撞毀的Tesla,卻在三周後才起火,什麼黑科技嗎?

電動車的電池回收是否環保,正反兩方爭論不休,需要時間和事實來驗證,但是電動車的鋰電池組著火後不易撲滅的難題卻是真實存在,一旦著火大概就是報廢的命運,消防車來了能做的也是水柱降溫而已,耗水也秏時間。

美國北加州沙加緬度消防隊在Twitter貼出這輛Tesla Model 3, 場地是個汽車報廢場。這輛特斯拉因為撞車事故而被送到報廢場,然而就在停了三周之後突然起火燃燒,什麼原因沒人知曉,電線短路,高溫曝曬或是有人把煙蒂往車內丟都有可能,但是大家都看到照片了,電動車失火的處理如果只有用水的話確實是大費周章!

當然也許maybe可能Tesla或是各電池大廠之後會研發出什麼新科技來因應這個問題,但是在還沒出現之前也能小心和注意而已!

停個紅綠燈就著火的Tesla Model Y?這案情好像不單純!

Source:Twitter/Metro Fire of Sacramen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