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的超炫YOKE方向盤,究竟開起來實不實用?

老實說這個問一下過來人霹靂遊俠李麥克應該比較中肯,畢竟他上天下海還要倒車入庫,當然F1也是相同設計卻不適合日常生活。隨著號稱世界最速的量產車Model S Plaid的交車,這款YOKE方向盤設計也開始進入人間。

https://youtu.be/gV9n5eynaWY

3馬達,破千馬力,0-100 km/h 加速2.1 秒,極速320km/h是Model S Plaid 的性能數據,是否為世界最速量產車?端看有哪家車廠會出來打臉,我們拭目以待,但現在我們是來看這YOKE方向盤設計是否容易就手。

https://youtu.be/TXmg5GJV0_E

開直線很OK,但是一旦遇到轉彎,雙手交叉的時刻就多了,YOKE方向盤就會讓人左右支絀,但人是習慣的動物,經過一番的訓練之後也許會受不釋手。不過習慣於圓型方向盤的人也不用擔心,Tesla 據說也有方向盤選配的方法,我們就來看看一年以後Tesal 新車方向盤哪種賣最多!

 

Source:YouTube/ICSIChris B OCDetail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