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14歲少年開著Veloster在公園跑WRC?

美國大公羊與韓國小鋼炮的對決。Veloster的14歲受輕傷送醫!

上個星期六在美國的猶它州,一個14歲的小屁孩偷了他阿公拉風的Vsloster去逛大街,為什麼說是偷呢?因為他阿公報警車子失竊,這下子由偷開變偷車了。

而警方也透過車子的定位系統和警網的通報,查到了Veloster的位置,因為不知道偷車賊是名14歲的小屁孩,就開始上演公路追逐戲碼。就這樣一直追到了一個公園,因為假日的公園有太多的小朋友在嬉戲,警方為了避免傷到小朋友就慢了下來。

誰知道這屁孩開始就在這公園狂飆,而現場的一個父親看不下去,也為了保護其他小朋友,立馬上了他的大公羊皮卡,頭也不回的硬是把Veloster擋下來。

這段過程也被拍了下來,影片如下

這圖可以看出來高底盤的優勢了,更何況它是隻大公羊,但Veloster的車身設計看來也是頗安全,該潰縮的絕對沒有硬撐。

大家記得前幾天的國道上的M3肛X6吧? XD

 

Source: Fox 13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