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版賽車再添新戰將?Elemental RP-1預告現身今年度Goodwood盛會

在汽車工業發展歷史悠久、且賽車運動盛行的歐洲,對於追求駕駛樂趣可說不遺餘力,也因此造就出多款的道路版賽車,像是Caterham Seven、Ariel AtomKTM X-BowBAC Mono等車款,而在即將到來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中,又將有著另一款新車加入行列…

這間以英國Surrey為總部的新成立獨立車廠-Elemental,近日便預告將會在今年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中、發表一款名為「RP-1」的作品,這款採雙座配置的道路版賽車,將採用碳纖維單體車身以及來自賽場上的底盤車架,原廠宣稱其車身重量將僅有約450公斤,並具備充滿殺氣的樣貌、優異的空氣力學及極致的操控性能。

而在動力方面,這款RP-1將搭載來自Ford的2.0升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80hp最大馬力、搭配以換檔撥片操作的序列式變速箱,加上超輕量的車身重量、其性能表現可說相當令人期待!

[Source: Elemental Car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