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S外觀再強化,Techart推出新款改裝套件!

Techart推出了它們全新的Porsche 911 GTS造型方案。

 

 

設計目的是要讓車輛「更具運動感、更有個人風格展現」,該車可以裝備一款新的前擾流板、修改過後的側裙和尾翼。顧客也可以訂購鍛造鋁合金輪圈、運動型排氣系統以及各種碳纖維部品,其中包含了後視鏡蓋、以及大燈周遭邊框。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幫含了運動化懸吊以及Noselift系統,該系統能讓車身離地面拓寬45mm距離,只需要你按一個按鈕。

由於個性化是這個改裝的主題,內裝當然也不能馬虎。座艙可以裝載優質的真皮內裝、對比色縫線和碳纖維飾板。該改裝公司還推出了鋁合金踏板組、有配色的儀表板組以及多功能運動型附換檔撥片方向盤。

性能部分並沒有加以著墨,但該車款標準動力配置就已經是水準之上的表現,3.8升六缸引擎,擁有430匹馬力以及44.89公斤米的扭力。

Source: Tec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