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ps德國上空猛蛙 Techart GTstreet R Cabriolet威風登場

今年6月份,Techart推出了專為最新一代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和911 Turbo S量身定制的升級跑車GTstreet R Coupe,掀起了改裝風潮。在Coupe車型之後,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又推出了敞篷車型的升級套件,它保留了大量的碳纖維部品,同時又具備電動伸縮軟頂篷。

Techart GTstreet R發誓要為他們的產品提供真正的空氣力學優勢,而不只是更具侵略性的外型設計而已。因此你可以看到GTstreet R的車頭擁有更大的進氣口可為中冷器提供更佳的冷却效果,而由碳纖維製成的車頭蓋、導流下巴和側導流鰭不僅可以減輕重量,也能發揮實際的空力作用。此外,你也可以看到它擁有類似GT3 RS的鯊魚鰓通氣孔,突出的運動化側裙,還配備了帥氣的黑色輪拱。

車尾,GTstreet R敞篷車有一支尺寸不小的碳纖維導流尾翼。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有很大一部分被塗成黑色,並與碳纖維飾板以及氣流擴散器相搭配。中置的不銹鋼運動型排氣系統兩個大排氣尾管也被嵌入其中,並附有閥門控制裝置,因此車主不用怕在深夜會吵醒鄰居。

在動力部份,與GTstreet R Coupe車型的情況非常相似,GTstreet R的引擎也經過相同的改裝升級,將馬力提升到789 hp(800 hp),扭力上漲至96.9 kgm。有了升級的動力輸出後,Techart GTstreet R的最高安全極速將可達到350 km/h。

在底盤部份,Techart為GTstreet R換上阻尼更硬的避震懸吊,同時將車高降低25 mm。還有具備碳纖維空力盤的20英寸和21英寸中心鎖式輪圏。在車室內部,GTstreet R有大量的Alcantara材質、皮革和碳纖維,與外觀相匹配的塗裝、復古風格的圖案和GTstreet R標誌。

這些升級當然不便宜,一整套的起價為73,0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5.7萬元),比德國的新款Porsche 718 Boxster S貴一點。與GTstreet R Coupe一樣,Techart GTstreet R敞篷車型也僅會限量生產87台。

[Source:Tec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