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逹硬派蛙 788匹TeachArt GTstreet R降世

TechArt推出了以992系列911 Turbo和911 Turbo S為基礎的新一代GTstreet R跑車。新跑車除了增加動力之外,TechArt還為992定制了車身套件,使其從某些角度看起來像一艘……太空飛船。

與前個車型相比,新的GTstreet R不僅速度更快、性能更強大,而且外觀也更具侵略性。在路上,沒有人會把它誤認為是一輛普通的911,它所配備的所有碳纖維都暴露在外。

根據TechArt的說法,增加的車身空力套件部分不只是為了展示。他們在風洞室中進行測試,結果車頭的抬升力降低了(在140 km/h最多可降低45%),同時也增加了車尾的下壓力,並優化流向中冷器的氣流。

TechArt的新GTstreet R在車頭保桿前有大尺寸進氣壩,碳纖維飾板以及碳纖維擾流下巴。兩側還有導流鰭以及重新設計並擁有類似新911 GT3進氣口的車頭上蓋。車側,新GTstreet R前葉子板上也配備了類似GT3 RS的鯊魚鰓,還配備了黑色輪拱和側裙後導流鰭。

車尾,新Gtstree R有一支大碳纖維導流尾翼。目光往下移,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有很大一部分被塗成黑色,並與碳纖維飾板以及氣流擴散器相搭配。不銹鋼運動型排氣系統的兩個大排氣尾管稍微往中間移了一點,並附有閥門控制裝置,因此車主不用怕吵醒鄰居。

除了車身空力套件,視覺升級的另一個組成部分是TechArt的前20英寸和後21英寸的Formula VI賽車鍛造輪圏,這個輪圏內擁有碳纖維空力盤設計,藉以減少亂流。另外,根據客戶的喜好,TechArt可以提供安裝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或Pilot Sport 4S輪胎,前輪尺寸為265/35 ZR20,後尺寸為325/30 ZR21。

全新GTstreet R是TechArt至今為止最快的992車型,最高時速為350 km/h。得益於新的渦輪增壓器和升級的軟體,3.8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789 hp的最大馬力以及96.9 kgm的扭力。這使它比原廠911 Turbo S多出148 hp和15.3 kgm。

對無需那麼大動力的消費者,TechArt還提供了一個更明智的升級套件,它僅包含軟體更新,將馬力輸出增加到700 hp,扭力增加到91.8 kgm。

透過運動彈簧組或是可調式避震懸吊,最多可將車身降低25 mm。在不久的將來,TechArt還將提供專為賽道日設計的Clubsport 套餐,並進一步升級,包括性能座椅、完全可調的懸吊和防滾架。

在新GTstree R內部有大量的Alcantara材質、皮革和碳纖維,與外觀相匹配的塗裝、復古風格的圖案和GTstreet R標誌。每輛TechArt GTstreet R都可以透過官方進行定制,以符合車主的個人品味。

TechArt將只建造87輛 GTstreet R,其售價為73,000 歐元(含增值稅)起跳,現在已開放訂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