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女車主追撞Lamborghini 大牛,演技一流反咬大牛來撞她!

美國佛羅里達的一個加油站外面道路,一輛俗稱大牛的Lamborghni Aventador 因為前方堵車而停下,後方的Audi 開車不注意就直接撞下去,然後有了一個超展開的劇情⋯⋯

https://www.reddit.com/r/PublicFreakout/comments/pzf73a/matt_from_hornblasters_got_hit_girl_makes_up_her/?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好笑的是Audi女車主大概以為沒有證據,一副受害者之姿來興師問罪。

女:你為什麼要撞我前面?有什麼好笑的?老娘的Audi是新車咧!

男:妳撞到別人,還可以凹,那有事情這樣喬的?沒關係,反正叫警察馬上就來了,妳就說是我用車尾撞妳車頭的!

女:哪是這樣?你要”記住”,老娘那時在等紅燈,是你開到我前面之後撞我的!

後來黑人男友可能看不下去,趕快架走她,免得愈搞愈大,大牛車主最也丟了一句 world Star!讚美她演技大爆發!

下面補充車主的影片完整版

Source:Reddit/user/esberat/

                YouTube/Matthew Heller

撞上了不應該撞的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