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末代鋼炮-《Volkswagen Golf GTI TCR》聲浪、加速實測!

雖然Volkswagen準備好推出全新的Golf Mk8,但這間德國車廠依舊在產品末期時推出最強版本-「Golf GTI TCR」,為七代Golf劃下完美最終章。

 

本田Civic Type R雷諾Megane RS等車型身為競爭對手,Golf GTI TCR堪稱目前最強道路合法版本。平心而論,它的身份可能更接近於GTI Performance以及GTI Clubsport的繼任者,畢竟該車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為290 PS,僅低於最強Golf「R」10hp的輸出!

再經過福斯工程單位的強化與其他升級下,Golf GTI TCR需只要5.6秒就能由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100km/h、極速更可達250km/h;此外,根據Volkswagen官方選配套件,更能將極速提升至260km/h!在這段影片中,除了見識到TCR的強勁加速表現外,更能聽到這具四缸渦輪的聲浪,所以在觀看前,請將您的音響開到最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