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賽道式樣-《Lamborghini Aventador X Infinite Motorsports》!

這位Lamborghini Aventador的車主對這輛狂牛的外表不滿意,所以他轉頭找向一家名為「Infinite Motorsports」的泰國公司,以達到心中預期的視覺效果!

 

改裝廠在這次的企劃中,直接採用日系寬體大廠「Liberty Walk 車身套件」,而在獲得車主的同意後,他們著手安裝日本公司的前後貼紙、前通風罩、大型尾翼和招牌螺栓固定擋泥板。接下來,Aventador採用彩色塗層包覆外觀,以紅色、黃色、黑色結合成賽車狀圖案,接著在這輛義式超跑的車體貼上Liberty Walk、Infinite Motorsports、Pirelli和Pur等不同公司的作品車貼。

若你對「Pur」不熟悉,這間公司在這次企劃中提供了限量鋁圈組,型號為LX12.V12,採用獨特的碳纖維刀片設計,自家上加大唇部尺寸;輪圈部分則採用倍耐力性能跑胎,將整體輪圈塞好塞滿,創造出極具侵略性的外觀造型。由於廣泛的外觀改造,很難分辨說這輛究竟是Aventador還是Aventador S,但無論如何,這傢伙的核心動力都是配置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前者為700 PS/後者為740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