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專業客製團隊「Ad Personam」專門滿足欲求不滿的車主!

若你是一位口袋很深的買家,且一般超跑都滿足不了你挑嘴的胃的話,那你這個人肯定不知足,想想還開著30年老車滿街跑的人們吧!(心胸狹隘的小編)

 

言歸正傳,不曉得台灣朋友還記不記得Lamborghini的專業客製化團隊「Ad Personam」,核心目標為打造與眾不同的車輛,提供了高達五大類31種特殊烤漆顏色,目的在於塑造出辨識度極高且獨一無二的車款,而Ad也曾經造訪台灣,開放車主體驗。

內裝部分Ad也提拱麂皮、復古皮革材質、縫線、內裝飾板給車主去自由發揮,而車主也能自訂個性化簽名,打造出高度個人化的車款。總之你想怎樣就怎樣,就像週年紀念日老婆給你的驚喜一樣。(ㄎㄎㄎ)

就像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一樣,在它身上可以清楚見到那特殊的藍色烤漆。此外,車主還要求Ad使用義大利國旗條紋劃過整個引擎蓋並延伸至車尾,而光這個項目就要價$17,182美金,內裝部分也換上了許多客制化飾板,包含鍛造碳纖維材質與特殊車縫線,完全滿足車主豐富的幻想!所以說Ad是在幫人築夢,是件極其偉大的事,希望在座若有車主想要找Ad的話,讓小編幫你選一塊內裝飾板就好,滿足小編貪心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