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騎士的朝聖之旅,BMW Motorrad帶我們駕著經典前往曼島TT大賽[影片]

如果說Nürburgring是汽車狂熱者的聖地,那麼Isle of Man TT絕對是重機車迷們朝聖的重地。這個在一座小島上所舉辦的賽事,成了重機騎士們挑戰自身技術與勇氣的地方,能夠成功征服這個街道賽的騎士都是其他人心中的勇者。

這個瘋狂的賽事在愛爾蘭海域上的一座小島舉行,每年都在一定的時間將街道封閉舉辦著名的Isle of Man TT賽事,吸引歐洲各地的勇士與民眾們前來觀看與挑戰。想要知道這些二輪騎士前往參與這場盛事究竟是怎麼樣的感受?那麼BMW Motorrad給了我們這個機會。

這支長達30分鐘的影片紀錄了一群德國騎士乘著他們經典的老BMW重機,從柏林出發至Isle of Man。雖然整支影片大多都使用了德語,不過官方也提供了英文字幕。這是一場重機騎士們的朝聖之旅,雖然筆者算是個汽車狂熱分子,但是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夠前往這座特別的小島,感受一群勇士們用時速超過200的速度像風一般的從眼前呼嘯而過,那該是多麼熱血的畫面呀!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