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甩尾機器,意想不到的Freightliner卡車頭Gymkhana大飄移[影片]

下方的影片,或許是近期所看到的Gymkhana影片當中最瘋狂的一支。一輛由Pikes Peak爬山賽的前冠軍車手Mike Ryan所駕駛的Freightliner聯結車頭在影片中大玩甩尾、飛車特技,讓美國長灘碼頭有了刺激無比的一天。

如果你認為長鼻卡車頭和性能、競速扯不上關係,那你更應該瞧瞧這支影片來認識一下這種誇張的卡車頭能夠做出些什麼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在影片的結尾,他們也證明了就算是這麼巨大的卡車頭,依然可以飛上青天呀!

負責這輛Freightliner改裝的Banks Power表示,從頭到腳來看,這輛卡車頭就是一點也不合常理的機器。引擎蓋下的柴油心臟使用了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並且加裝了Straight-Shot酒精噴射系統,結果就是這輛相當荒謬的競速機械。

要打造這輛超級卡車當然是個不小的挑戰,拍攝這段影片也費了不少工夫。尤其是在最後的飛車跳躍特技,更差點因為國土安全局以及保險公司的立場而無法完成…所幸他們還是完成了這項瘋狂的舉動。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