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Koenigsegg工廠不用跑到瑞典北部 跟著Top Gear在家就能輕鬆逛完

Angelholm是瑞典Skane省的一個城市,人口約41,500左右,面積是12.83 平方公里。它一直是個較小的城市,因此遊客不算太多。不過當地有一項工業使這個地方變的非常特別,它與汽車行業密切相關。

Angelholm就是瑞典超級跑車製造廠商Koenigsegg的誕生地,這家車廠是製造當今世界上速度最快最強大跑車之一的車廠。要到達瑞典最北部的一個地方並不容易,所以Top Gear幫我們執行了這個艱難的任務,並詳細了解Koenigsegg的製造工廠。當然,他們還拍攝了整個體驗。

 

進入Koenigsegg後是一部漂亮的橘色CCXR迎接客人;而有趣的是,如果客人打算去參觀工廠,那就要穿上Koenigsegg為你準備的特殊褲子,這樣你就不會刮掉新成品的車漆。穿好衣服後,您就可以進入生產工廠了。

Koenigsegg的主生產站正在打造一輛Jesko。 Jesko將取代Agera,最大馬力1280hp/7800rpm,最大扭力102kgm/2700~6170rpm,若使用E85生質燃料最大馬力可高達1,600hp。事實上,您在影片中看到的Jesko與三月份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的車輛完全相同。

這部影片除了讓我們深入了解Koenigsegg的製作過程外,時間長22分鐘的影片還介紹了Top Gear的Jack Rix和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之間的有趣對話,他解釋了高速運行的一些情況。Koenigsegg還談到Jesko的一些功能。

Koenigsegg計劃生產125輛Jesko,所有的車都將在Koenigsegg的Angelholm工廠內以手工製造;而且這125輛Jesko已全數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