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全新C8 Corvette尚未推出 但我們可先來看看硬頂C8 Corvette敞篷車大概會如何收納

 

到目前為止,有關即將推出的Chevrolet(雪佛蘭)C8 Corvette的訊息都是與Coupe車型相關。然而,Midengine Corvette論壇裡的會員chazcron已經開始想到未來的C8 Corvette敞篷車型,他自己製作了一段影片,展示了新的C8 CorVette敞篷車可能的樣子,還有它那可啓閉的硬頂敞篷的運作方式。

 

由於車頂是整輛車最高的部位,所以打開車頂時是由上而下,這就意味著必須要有一個地方存放車頂。因此,Chazcron完全的徹底的改造了中置引擎跑車C8 Corvette的車背,使它成為一個擁有雙峰的可開式面板,這樣的設計既時尚又可在車輛翻覆時為乘客提供安全的保護作用;而當車頂打開時這個雙峰面板也會開啓,讓車頂可以垂直的插入座椅後方的空間。

Chevrolet最近宣布新款Corvette將於7月18日進行首度亮相。這家美國車廠已經花了四年多的時間來開發新Corvette,當這款新跑車推出時,它將加入Ford(福特)GT的行列成為稀少的美國中置引擎跑車。

入門級C8 Corvette的動力預計將使用一具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約為460-500hp,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據說未來還將推出馬力約在600hp左右的雙渦輪增壓車型,甚至可能還會有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馬力大約1000hp的頂級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