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Tuatara最終量產造型將在22-26日的2018 Pebble Beach上亮相 在這之前先讓我們來看看它華麗的V8雙渦輪引擎

 

姍姍來遲 – 這是最能描述即將到來的Tuatara的詞語。2011年,SSC(Shelby SuperCars)推出了他們的首個概念Hypercar。這是一項藝術品,有著成為地球上最快汽車之一的雄心壯志。

但七年之後的今天,Tuatara依然是一個概念和原型車,不過SSC證實將在2018年8月22-26日Monterey Car Week期間於2018 Pebble Beach展示其最終量產車型。SSC甚至暗示它與過去幾年出現的原型車不會相差太遠。

 

然而,這一次,SSC慷慨地分享了關於Tuatara的更多細節。SSC這次分享給我們的是三張Tuatara的強大動力裝置,超高速Hypercar的核心,這是絕對的藝術作品。

似乎SSC保留了之前原型車上那具備兩個渦輪增壓器的V8引擎。不過,他們並没有提供具體數據,SSC僅表示,Tuatara不僅會超過早先公佈的預期,還會超越要競爭最高速度和全面表現的其他超級跑車。

無論這意味著什麼,SSC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有信心。此外,從美學角度來說,這個引擎不只造型華麗,而且也超健壯。我們喜歡那些巨大的文字,顏色也很合適。

SSC將在2018 Pebble Beach上公布Tuatara的引擎規格。但請注意,SSC Tuatara原型車的輸出數據據說是1,350hp和177.7kgm。我們希望現在的它會有更大的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