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SUZUKI GSX-R150/S150 全台大車聚開催 北中南三區車聚展開 拉轉熱情美食隨你來

惦L 

台鈴工業在去年2017年舉辦頗受好評的的SUZUKI 熱活早餐盃,分別在北中南三地,分別是宜蘭礁溪、苗栗獅潭、台南學甲,舉辦過合計超過400台重機的特色早餐盃活動。今年則特別為GSX-R150/S150車主舉辦專屬的小阿魯全國分區大車聚,自10月起到12月,在北中南三區分別舉辦「天生愛玩」特色車聚活動,邀請全國小阿魯車友共襄盛舉。

全國北中南三區車聚展開 呼朋引伴一起來 騎車聊車享美食

    此次全國車聚活動分別在以下時間段展開,北區車聚於10/28(日)於"桃園大溪"舉辦,  中區車聚於12/2(日)於"南投集集"開催,南區則於12/16(日)於"高雄美濃"進行,歡迎全台灣的小阿魯車友們一同參加,除了可以跟車友之間互動聊車經,更可以安排一個人獨享的輕旅行,體驗小阿魯陪著您的暢快旅程及隨傳隨到的澎湃動力感受。

 

車聚活動 線上報名時間 

各地特色美食餐 豐富摸彩 專業車模SG 現場廠商活動熱情互動

    全國小阿魯車聚在各地舉行,除與在地美食結合,更加上在旅程移動過程中,盡享各地美景的悸動,桃園大溪是全台十大觀光小鎮與豆乾美食、南投集集則是鐵道觀光小鎮及土雞料理、高雄美濃則是全台灣最著名客家村及傳統粄條餐點,輕旅行與美食相伴增添了活動樂趣及旅途的豐富性。另外活動中台鈴SUZUKI更將安排熱歌勁舞、SHOW GIRL的互動、摸彩遊戲、妝點個人特色的精品展示與販賣,相信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報名費用每人600元,詳細報名與活動辦法請參照:官方網站: www.suzukimotor.com.tw 與FACEBOOK 官方帳號: Suzuki-Boys Room 或 LINE@: suzuki_motor_tw

來ㄡ 騎上你的GSX-R150/S150 小魯妝水水 逗陣來七桃

    活動報名起跑,北區車聚10/28(日)自10/1 12:00起報名,中區車聚12/2(日)自11/1 12:00起報名,南區車聚12/16(日)自11/16 12:00起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國內進口輕檔車銷售冠軍之GSX-R150/S150,具備GSX-R1000家族強悍DNA及傲視群倫的19.2PS馬力,DOHC汽車級引擎科技,R版更具備Keyless無鑰匙啟動系統,GSX-R150 價格: 12.8萬,GSX-S150價格:11.8萬。準車主可享零頭款,超低利率,首年超低月付1,888元起專案,詳情請洽SUZUKI授權經銷商,騎上小阿魯,逗陣來七桃。

    即日起購買GSX-R150/S150的準車主們,秉於企業社會責任及推廣SUZUK小阿魯 SAFETY的安全概念,台鈴SUZUKI將贈送市價約5000元的「SUZUKI安全駕駛訓練課程」(贈送車主的重機安駕課程,自領牌日起半年內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