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推出百年禮贊專屬套件 紀念品牌非凡時刻

Bentley(賓利)汽車推出意義深遠的百年禮贊套件(Centenary Specification),以此慶祝Bentley品牌迎來首個非凡百年。

Bentley汽車百年禮贊套件的設計靈感,源自Bentley經典車型與難忘的品牌慶典活動。該專屬套件可裝配於2019年1月至12月期間在英國克魯工廠生產的Bentley汽車,以此滿足Bentley客戶對超豪華座駕的至高期待,並詮釋Bentley品牌的輝煌成就。

 

飾以該專屬套件的Bentley汽車均擁有尊貴獨享的Bentley百年徽標、至臻精美的座椅刺繡、專屬迎賓踏板以及諸多極具寓意的特殊設計,以此成為百年一遇的稀世典藏臻品,見證Bentley品牌的非凡時刻。

1919年,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創立Bentley汽車公司,致力於打造“一台快的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隨後,這一造車理念始終為Bentley品牌的發展指引方向,並推動品牌的矢志創新與不懈開拓,使其成為世界領先的超豪華汽車品牌。

蘊藏百年積澱與革新精神的Bentley汽車,完美融合極致奢華與超凡性能,如今在全球市場備受讚譽與青睞。

Bentley百年禮贊套件:演繹卓爾不凡的奢華氣韻

Bentley汽車百年禮贊套件蘊藏匠心獨運的精美設計,完美詮釋出Bentley品牌的百年傳承與價值理念,精益求精的細節之處,充分彰顯出Bentley汽車所具備的極致奢華氣韻。

該套件包含諸多專屬設計:位於車前與車尾的Bentley徽標均飾以全新百年典藏金(Centenary Gold)配色,與裝配於輪圏中央位置的專屬徽標和迎賓踏板的配色遙相呼應,這些設計中均帶有意義非凡的紀念年份字樣“1919-2019”。此外,方向盤徽標、車輛鑰匙扣和擋桿同樣採用格調一致的專屬設計。

Bentley汽車百年禮贊套件亦包括專屬打造的迎賓燈。不僅如此,獨具品味的客戶還可為座椅頭枕飾以百年典藏金色的刺繡徽標,並採用百年典藏金對比色縫線或十字縫線,打造出尊貴專享的華美座艙氛圍。

Bentley汽車典藏車型均擁有至臻精美的金屬飾件,例如:於1919年打造的Bentley EXP 2原型車,以及於1929年打造的Bentley“Birkin”Blower車型。全新百年典藏金配色的靈感源自於此,並向Bentley汽車曾於賽道斬獲的金色冠軍獎盃致敬。

百年典藏金配色採用特殊工藝打造而成,呈現出奢華精緻的金屬光澤,蘊藏奢華柔和的色調,營造出液體流動般的靈動韻味,宛如珍寶般熠熠生輝。該專屬配色將應用於Bentley品牌標識,及Bentley汽車百年慶典活動之中。

見證百年非凡

Bentley汽車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W.O. Bentley)先生於1888年出生,長大以後成為一名工程技術愛好者。隨後,作為駕駛愛好者、工程師與英國紳士,Bentley先生最終憑藉Bentley汽車的創建,實現了自己的非凡造車願景。

Bentley汽車創立於1919年,第一台量產Bentley汽車於1921年9月正式交付客戶Noel van Raalte。在當時該車售價達1,050英鎊,其配備有Bentley汽車標誌性的散熱器格柵和雙飛翼“B”字徽標。

上世紀20年代時,Bentley品牌便憑藉獨具一格的非凡座駕享譽於世。Bentley先生熱衷於研發賽車引擎,其親自參與研發設計的賽車在位於英國布魯克林(Brooklands)、美國印弟安納波里斯(Indianapolis)和馬恩島(Isle of Man)舉辦的汽車賽事中均取得不俗戰績,極富傳奇色彩的“賓利小子”們(Bentley Boys)也於當時締造五次摘得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桂冠的傳奇。

此外,Bentley汽車先前發佈的全新品牌影片——《非凡與共·Bentley品牌紀事》,生動詮釋出這一非凡品牌始終秉承開拓創新精神、傲視同儕的賽事傳奇、與精益求精的匠心獨運。關於Bentley汽車的精彩故事,敬請流覽: www.BentleyMotors.com/100Years

2019年7月10日將是賓利品牌100周年紀念日,值此之際,Bentley品牌將慶祝其不朽傳奇與如今在全球取得的卓越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