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Audi S4就想戰山豬王-Bugatti Chiron?你得先知道這輛S4有1,300PS!

Bugatti Chiron雖然也問世了一段時間,我也知道這輛稱得上數一數二快的市售車很驚人,但就是沒什麼機會見到它彈直線,你說是嗎?不過今天立馬為您帶來,而它的對手也不並非泛泛之輩,而是經由「爆改」的B5 Audi S4,最大馬力1,300PS!

 

先說說S4好了,除了動力直逼Chiron外,全車的重量遠遠低於Chiron,在直線加速中絕對驚人;然而,Chiron除了擁有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外,最大馬力還達到1,500PS,扭力峰值為1,600Nm,0-100km/h加速只需短短2.5秒,雖然極速未知,但光是加速紀錄就已完全制霸,除了電動車以外,內燃機完全無法企及。

最後,你真的認為Bugatti Chiron能夠勝過爆改Audi S4嗎?點下你的播放鍵來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