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改裝大廠-TopCar推出「碳化版- Mercedes-AMG GLC 63 Coupe」!

為了能夠讓Mercede-AMG GLC 63 Coupe看起來更加雄偉,俄羅斯改裝廠TopCar精心策劃了一場改裝秀。其實早在四月時,這間改裝廠就釋出了一系列的套件圖來刺激我們,而今天這輛作品終於完工,搖身一變成為暴力SUV!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最終產品具備所有輕掠性外觀。光從外觀板件來看,碳纖維複合材質比預期的還要多更多,特別是在後方保桿與分流器。接下來,車頭部分有一組定製的引擎蓋設計,它也完全由輕質材料製成,看起來確實兇勁十足。而為了要讓視覺感受更鮮明,GLC同步換上降低懸吊系統,將這組鋁圈與紅色卡鉗的魅力完全釋放。

即使為原廠貨,這款由V8驅動的龐然大物能夠創造出510 PS的最大馬力與700 Nm的扭力峰值,足以讓您從0到100 km / h在3.8秒內完成,對了,這車的空重達2,020kg,能有這般水平實在令人驚艷。此外,TopCar調校的其他套件包括徽章與碳纖維水箱罩,若有需求可自行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