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安全返家,圓滿團聚」活動熱烈開跑 免費輪胎健檢同步實施中

即日起至2014年1月29日止凡是購買米其林輪胎4條
即可獲贈限量版米其林寶寶經典足球台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超值換胎良機
隨著時序邁入2013年的尾聲,年終將至面對即將到來的元旦與農曆新年假期,親愛的開車族朋友們,當您已經妥善安排好旅行計畫,準備駕車載著心愛的家人一同出遊時,敬請切記仔細檢查愛車的輪胎狀況後再上路,因為輪胎絕對是確保行車安全的第一道關鍵防線!台灣米其林為了回饋廣大國內消費者的熱烈支持,於12月初正式宣佈推出「安全返家,圓滿團聚」活動,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014年1月29日為止,敬請把握難得的購胎良機,配合全面實施中的免費輪胎健檢服務,讓您的愛車輪胎保持最佳狀況!

台灣米其林除了歡迎車主朋友們前往米其林授權經銷商,為愛車進行免費輪胎健檢之外,凡是於上述活動期間消費購買米其林輪胎4條(米其林品牌全系列轎車胎及休旅車胎產品,AGILIS輕卡客車輪胎系列除外),即可獲贈限量版「經典米其林寶寶手足球台」一組(註),讓您在家中就能和家人輕鬆盡享足球樂!(註:本次促銷活動僅限懸掛「安全返家,圓滿團聚」活動橫布旗之米其林授權經銷商店家進行。)

交通部正式宣佈自明年元月起將汽車輪胎胎紋深度列為定期檢驗項目
台灣米其林關心您的行車安全 為您的愛車輪胎狀況嚴格把關

近期政府宣佈了一項攸關廣大消費者與開車族的重要法規,更是完全呼應了台灣米其林長期以來致力於向消費者宣導輪胎安全重要性的努力!交通部甫於10月底正式通過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39條、第39條之1規定,擬自103年1月1日起,將輪胎胎紋深度(即輪胎溝深)納入申請牌照檢驗及定期檢驗之檢驗項目,並以各類車輛胎紋深度是否已磨耗至胎面磨耗指示點作為檢驗標準。現行各類車輛使用之輪胎均已有標示胎面磨耗指示點,而輪胎胎面如磨耗至該指示點時,即為輪胎胎紋深度不足1.6公釐,應更換該輪胎,以避免胎紋深度不足影響行車安全。這項新規定的實施,意味著輪胎安全未來將成為每一位車主都不容忽視的愛車檢查事項,如同台灣米其林持續向廣大消費者所宣導的觀念:「輪胎不是汽車的零配件,而是最重要的安全配備之一!」

台灣米其林自去年初開始,即持續向廣大消費者宣導輪胎安全的重要性,提醒車主們開車上路前務按照「輪胎檢視DIY六大技巧」為您的愛車檢查輪胎,項目包括了:
1. 胎壓檢視:每月定期或是在長途旅行前檢查輪胎胎壓,過高或過低都會造成輪胎的異常。
2. 胎面檢視:檢查胎面是否被異物刺穿、表面有無傷痕及變形、磨損狀況是否平均,以及輪胎溝深(溝深不得低於1.6mm)。
3. 氣嘴檢視:確認氣嘴是否有老化現象,氣嘴是否缺損。
4. 輪圈檢視:檢查輪圈外觀是否有變形、刮傷、裂痕。
5. 備胎檢視:檢查備胎狀況(步驟與前4項相同)。
6. 詳細檢查:若輪胎有上述異常狀況發生,請更換備胎並至任一米其林授權經銷商進行詳細檢查。

您的愛車該換輪胎了嗎 ?台灣米其林誠摯呼籲您記得給愛車輪胎更多關愛的眼神,畢竟開車上路時,行車安全是絕對不容妥協的前提!欲知本次米其林輪胎「安全返家,圓滿團聚」活動的相關詳細內容,請至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查詢詳細活動內容,敬請把握難得的換胎良機,即刻前往米其林授權經銷商(僅限懸掛「安全返家,圓滿團聚」活動橫布旗之經銷商店家)洽詢,為您的愛車添購新輪胎,就能立刻將限量版「經典米其林寶寶手足球台」抱回家,珍藏機會可是稍縱即逝;而台灣米其林旗下授權經銷商最專業的服務團隊,也將全方位守護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

[Source: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