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JET SL新車4/28即將發表:會是水冷JET?

SYM於昨日(4/20)釋出JET車系全新車款 — JET SL的發表訊息,將於2021年4月28日舉辦媒體試乘會。JET車系以俐落外型與優異運動性著稱,更在JET S系列車款推出後,成為了TSR賽事的常勝軍,並在去年推出JET SR以更加侵略的外型、更優異的配備與動力,席捲12吋運動速克達市場。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YM JET SL新車4/28即將發表:會是水冷JET?

下周三(4/28)舉行的媒體試乘會,將揭露全新車款JET SL的樣貌。

前日JET社團也在一般道路捕捉到了SYM新款測試車的身影,其中在車身尾部下方可看到水冷排的蹤跡,其外形也與此次發表消息的剪影十分相似,預計新款車型將搭載全新水冷引擎,會是迎戰YAMAHA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的125c.c.引擎嗎?又或許直接提升排氣量,使用自家DRG的158c.c.水冷引擎打開全新級距呢?敬請鎖定我們最新的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