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d神之作 Suzuki Jimny變身嬌小G-Class與Defender 好Cute啊!!!

Damd是一家新的日本汽車改款廠,他們最新的作品就是試圖要將Suzuki(鈴木)的Jimny變成迷你Mercedes-Benz(賓士)G-Class以及Land Rover(路處)Defender的視覺外觀。Damd稱乎前者為Little G,後者為Little D,它們都會在2019年時開始上市銷售。

 

憑藉著Suzuki所設計出的四四方方美學造型,Jimny已經與G-Class及Defender相當類似,因此,Damd再為這輛日本小吉普車開發了兩種不同的車身套件,讓Jimny成為小一號的G-Class與Defender。

在Little G部份,擁有一個類似Mercedes-Benz的單横柵新水箱進氣護罩。下方前保險桿的進氣口也採用了與G-Class相同的三氣壩設計,底部還有與G-Class相同金屬防護板。車側,Damd在前葉子板車門一直到車尾加上了一條黑白雙色飾條,營造出與G-Class相似的視覺感,新的輪拱也比原廠更平更有棱有角,而且登車踏板也超似G-Class。車尾部份,最吸引人的就是與G-Class相似的備用輪胎蓋。

在Little D部份也超像Defender,讓人印象深刻。Damd在Jimny的引擎蓋上再加上一層引擎蓋,將水箱護罩換成百葉窗式的進氣柵欄,再換上扁黑的保險桿以及黑色底盤護板,營造出經典Defender的車頭造型。在車部份份則是換上與Defender相似的倒梯形後保險桿。

根據Damd的說法,這些車身套件的定價目前還在確定之中。儘管如此,購買Jimny和這些部件的成本依然會比購買新G-Class及Defender要便宜很多。在這我們只希望未來Jimny引進時,也有廠商會代理Damd的這些套件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