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7日開賣前Suzuki五門Jimny已在印度收到超過30,000張訂單

雖然全球其他市場上銷售的Jimny都是三門的,但五門Jimny將於6月7日透過Suzuki(鈴木)的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在印度市場推出。

1月初在德里舉行的2023年汽車博覽會上,五門Jimny揭開了面紗。從那時起,Suzuki僅在印度就獲得了超過30,000輛Jimny的訂單。

在印度銷售的所有Jimny車型都配備相同的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03  hp的馬力和13.6 kgm的扭力。客戶可以選擇將這款引擎與五速手排變速箱相連結或是與四速自排變速箱相連結。

在印度Maruti Suzuki為客戶提供兩種Jimny車型。入門的是Zeta,頂規的是Alpha。 雖然這兩款車型的完整配備尚未發布,但當地媒體報導稱,Alpha包括有自動LED 大燈、Suzuki SmartPlay Pro+ 系統的9英寸螢幕、巡航控制系統和Arkamys的音響系統。它還配備了六個安全輔助氣囊、具備坡道輔助的ESP、坡道緩降控制系統、倒車攝像和ABS。

兩種車型都標配Suzuki的AllGrip Pro 4WD系統,還有傳統手排加力箱,提供 2WD-high、4WD-high和4WD-low模式。與其他地方銷售的三門車型一樣,五門車型保留了分離式梯形框架底盤,並提供210 mm的離地間隙,36度進入角和50度離去角以及24度的通過角。

印度市場的定價細節尚未公佈,但售價預計會落在100萬盧比(約合新台幣37.3萬元)至 120 萬盧比(約合新台幣44.7萬元)之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