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Enyaq Laurin & Klement以更大動力、更長續航里程和更豪華的配備亮相 [影片]

Skoda(斯柯達)推出了EnyaqEnyaq Coupe EV的L&K(Laurin & Klement)版本,它帶來了更大的電池組、更大的動力、更短的充電時間、電池預熱最新軟體以及多種外觀和內裝設計,使其與標準車型區分開來。

Enyaq L&K可能不如以性能為中心的雙電動馬達Enyaq iV RS強大,但得益於最近在Volkswagon(褔斯)ID.7轎車中導入的改進型電動馬達,因此擁有282 hp(285 ps)的最大馬力。後輪驅動的Enyaq L&K 85可在6.7秒從0加速到100 km/h,比Enyaq iV 80快將近兩秒。還有四輪驅動的Enyaq L&K 85x,它擁有完全相同的282 hp輸出,但額外的抓地力使其能夠在6.6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

Enyaq L&K的電池組也經過優化,為充電進行改進,當連接到快速充電器時,它可以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將電量10%的電池充電到80%,並有針對寒冷天氣的預熱功能。更新後的動力總成對EV的WLTP續航里程產生了積極影響,後輪驅動車型的續航里程增加到570 公里(354 英里),四輪驅動的續航里程增加到 550 公里(342 英里)。

L&K版本是以Skoda創始人Václav Laurin和Václav Klement的名字命名,代表了 Enyaq系列中高級造型和設備的巔峰之作。有趣的是,Skoda去掉了L&K車型名稱中的“iV”字樣,未來所有電動車都將採用這種方式。

在外觀部份,新版本特定的保險桿在側進氣口邊框和中間有大量鉑金灰塗裝。這款電動SUV還配備了一套新的20英寸(可選21英寸)鋁合金輪圏、有色窗戶、前葉子板L&K徽章以及鍍鉻窗框和車頂行李架。會發光的Crystal Face車頭護罩格柵和全LED照明裝置也是標準配備。

在車室內部,L&K標配米色皮革(可選黑色)、氣氛燈鋁合金踏板前排座椅還有通風、加熱、按摩功能。此外,Laurin & Klement徽章也出現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頭枕和中央顯示螢幕上。

更重要的是,Enyaq L&K導入了新的Skoda Cl使用介面,這個介面將會運用到所有未來車型中。這包括經過修改和簡化的主選單結構、新導航以及資訊娛樂觸控螢幕、數位儀錶盤(虛擬駕駛艙)和HUD抬頭顯示器的新顏色和圖形。最後,當駕駛離開車輛時,Keyless免鑰匙車輛進入系統會自動鎖上車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