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SX-S950R 限量版法國發表:限量50台!黑金套件、蠍管霸氣升級

雖說SUZUKI在不久之前,已經幾乎確認要提前退出MotoGP戰場,令許多車迷感到心碎與不勝唏噓,但SUZUKI在賽程來到法國站時,也順勢在有著長久歷史、地位非凡的利曼賽車場上,宣布為旗下的運動街車GSX-S950推出由知名設計工作室AD KONCEPT操刀、限量50部的特仕版「GSX-S950R」。究竟GSX-S950為何長得跟GSX-S1000完全相同,本次的「R」特仕版又有哪些看點?接下來就和我們一同來了解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UZUKI GSX-S950R 限量版法國發表:限量50台!黑金套件、蠍管霸氣升級

SUZUKI GSX-S950R。

實際上,GSX-S950與GSX-S1000可說是同一部車款,唯一的差別則在於將最大馬力輸出限制在48匹,藉此符合歐盟A2駕照標準,讓資歷較淺的新手騎士也能合法入手這台配備相當豐富的高性能街車。而這樣的做法在歐盟國家可說是相當常見,例如BMW也為年輕騎士推出了符合A2標準、馬力僅有45匹的F900R Force,更標榜車主能在考取進階駕照後,回廠將馬力改回完整輸出。

BMW F900R Force原廠設定為45hp馬力,藉此讓持有歐盟A2駕照的騎士也能入手。

再回到本次的主角——GSX-S950R上,首先我們可以看見相當有層次的「銀/黑/金」三色塗裝,同時在車架與水冷排左右側更採用了鍛造碳纖維材質的飾蓋,再加上油箱上的限量編號貼紙,可說是兼顧了動感與奢華。

採用銀/黑/金三色塗裝與鍛碳飾件。

而在車頭部分,GSX-S950R更在原先便相當俐落的階梯式頭燈上,套上了一塊全新造型的外殼,可說是與車尾的單座蓋前後呼應,呈現出更加侵略、熱血的形象。同時負責傳遞戰鬥氣息的也不僅是外觀,本次SUZUKI更為GSX-S950R換上了一組專用的AKRAPOVIC排氣管尾段。

SUZUKI GSX-S950R的建議售價為11,549歐元(約新台幣358,000元),比起標準款多了1,550歐元(約新台幣48,090元)。而這樣的價差換來的是精心打造的質感外觀,與一組AKRAPOVIC排氣管尾段,相信在法國當地已有不少年輕騎士準備成為1/50的限量車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