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SX-1300R Hayabusa渦輪增壓猛爆650hp馬力!破紀錄「地表最速隼鳥」待售中

大部分人的一生中,成為世界第一的機會並不多,而現在就有這麼一個機會擺在你我的眼前。有這麼一輛經過精心改裝的SUZUKI GSX-1300R Hayabusa「隼」正要出售,但這輛外型獨特的隼可不只是一般的改裝車,而是創下過世界紀錄、由Mick Ellis操刀的「地表最速隼鳥」。

在日前,世界最快女人-Becci Ellis的粉絲專頁上出售了一輛裝有渦輪增壓器的隼,曾打破世界紀錄。

世界第一個寶座可不是這麼好坐的,光是動力系統的改裝品項,Becci Ellis在出售的貼文上詳列的就多達23項,其中包括Garrett GT35渦輪增壓器,經過調校與強化後的隼擁有超過650hp的馬力,極速425km/h,在當時締造了地表最快的世界紀錄。這輛隼也移除了大燈和方向燈等累贅的整流罩。尾端的單座蓋則改成高聳的尾殼套件,搭配垂直的椅墊來支撐因承受加速G力的騎士。


經過大幅度改裝的隼,前整流罩、尾殼和坐墊都經過特殊設計,以符合空氣力學與直線加速賽的需求。
 

搭載渦輪增壓的隼擁有超過650hp的驚人馬力,極速達到425km/h。
 
經過精心的改造,光是動力系統的改裝品項就超過20項之多。

 

想當然爾,這輛隼的售價也會和他的速度一樣驚人,Becci Ellis開出的售價為30,000英鎊,相當於台幣114萬左右。世界第一的名號充滿浪漫的氣息,如果想嘗嘗世界最快的滋味是如何,那麼這輛車或許就會是你完成夢想的最後一塊拼圖!但前提是你有一個夠深的口袋,以及一顆夠強壯的心臟!


如同他驚人的紀錄一般,售價也高達114萬台幣,但買一個世界第一的頭銜似乎不算太貴。
 

曾創下世界最速紀錄的隼,這個頭銜的魅力肯定會吸引相當多的愛好者。
 

想要感受世界第一的速度,不僅口袋要深,心臟更要夠大夠強才行。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UZUKI GSX-1300R Hayabusa渦輪增壓猛爆650hp馬力!破紀錄「地表最速隼鳥」待售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