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原裝強勢來襲 SUZUKI NEW SX4展現獨一無二真價值

以「GO UNIQUE」作為新世代品牌主張的SUZUKI,甫推出完整滿足家庭需求的NEW SX4便獲得市場熱烈好評。結合剛健外觀與歐風濃郁扮相,完美詮釋跨界魅力,一旦加上動能更加強勁渦輪增壓動力以及寬敞車室空間,宜動宜靜,正是全新登場SUZUKI NEW SX4的最佳寫照。

 

歐風席捲,絕代風華

我們都說SUZUKI NEW SX4歐風濃郁,其實看的可不僅止於歐洲原裝製造而已,從造型設計也能夠知道所言不虛,就像是SUZUKI NEW SX4一改原本平滑式設計的水箱護罩,改以性格更加濃烈的直瀑樣貌示人,一旦搭配獨一無二的LED頭燈、日行燈與尾燈刻畫,點綴全車更顯成熟洗鍊,並洋溢濃郁歐式美學態度。

至於流體力學考量的車身腰線與葉子板設計,則在有效降低風阻係數之餘成功帶出自信魅力的運動化觀感,車身下半緣黑色浪板造型搭配鍍鉻飾板與類金屬護板妝點,則突顯粗獷的曠野情懷,一旦加上白、藍、紅、灰四種搶眼車色映襯,吸引街頭每一道豔羨的目光。


▲一改原本平滑式設計的水箱護罩,NEW SX4改以性格更加濃烈的直瀑樣貌示人。


▲由LED所構成的頭燈與日行燈組帶出炯炯有神的視覺印象。


▲車身下半緣黑色浪板造型搭配鍍鉻飾板與類金屬護板妝點,突顯豪放曠野情懷。

想像無限,樂趣滿載

一直以來SX4車系,都以完整滿足家庭移動生活所需聞名車壇,當然NEW SX4依舊承襲此一優良傳統,除延續歐風外觀而來的座艙設計,兼顧清爽視覺及優雅質感之外,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以及多變彈性的行李廂容積,更是笑傲同級對手的強項所在,不僅可輕易容納全家大小歡笑,即便全車滿座,後方依舊保有高達430L行李置放空間,再搭配六/四分離後座椅背以及平整化行李廂置物底板等聰明設計,簡單幾個動作,所有快樂都能輕鬆放入SUZUKI NEW SX4之中,完整兼顧日常通勤或假期出遊等一切用車需求。


▲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可輕易容納一家大小愉快出遊。


▲一般狀態下NEW SX4便保有高達430L行李廂容積,一旦後座椅背傾倒,更可容納絕大多數生活用品。


▲將平整化行李廂底板降下,還可靈活運用後廂置物容積。

渦輪心臟,顛覆想像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更是SUZUKI NEW SX4大幅進化之處,搭載了全新配置的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強制進氣機制以及缸內直噴設計彌補了排氣量縮減的節能現實,將更多的空氣壓入汽缸以增強動能表現的同時,還讓噴油嘴直接置於汽缸內而無需等待氣門開啟,由此不僅獲得更大排氣量等級的馬力輸出能耐,始自1500轉便全數湧現的峰值扭力更能視渦輪遲滯如無物,協同齒比更加綿密的變速箱檔位配置,無論起步爬坡或者高速巡航都能完整滿足駕駛者需求,合作無間的成果,便是 140hp/5500rpm最大馬力、22.4kg-m/1500-4000rpm最大扭力以及17.3km/L平均油耗等極其亮眼的數據成績。


▲動力系統部分,是SUZUKI NEW SX4大幅進化之處。


▲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40hp/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22.4kg-m/1500-4000rpm最大扭力。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僅齒比綿密,同時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

歐洲認證,守護旅程

既然身為家庭用車,專注於安全也是理所當然的條件,對此SUZUKI NEW SX4依循品牌優良傳統,對於安全考量從來不打折扣,包括全車七具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TPMS胎壓偵測系統等機制,在在展現對於乘員安全絕不妥協的守護態度,同時通過歐洲 安全認證機構的高標準碰撞測試,在豪邁帥勁的外表下,充滿對於生命的細膩關懷,讓全家人皆能享有最安心也放心的幸福旅程。


▲SUZUKI NEW SX4依循品牌優良傳統,對於安全考量從來不打折扣,像是全車標配的七氣囊就是個例子。


▲包括ESP電子穩定系統在內等主動安全系統,都是NEW SX4的標準配備。


▲在豪邁帥勁的外表下,SUZUKI NEW SX4充滿對於家人安全的細膩關懷。

歐洲原裝,家庭首選

在歐風動感勁裝、寬裕便利空間、飽滿潔淨動力以及安全至上考量的優勢下,SUZUKI NEW SX4甫推出便獲得市場一致好評,其實宜室宜家的NEW SX4還有更多優勢等待你發掘,不如找個假日帶著心愛的家人,就親自動身前往全台SUZUKI展示中心探個究竟?

SX4-1 

SX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