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BMW 2-Series將繼續維持後輪傳動的設定

雖然下一代的BMW 1-Series將換成前輪傳動,但這間德國車廠已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向眾媒體證實下一代的雙門2-Series仍會繼續維持後輪傳動設定。

 

就在與Motoring的面訪中,BMW的研發部總監Dr Klaus Froehlich認為讓2-Series(包括M2)繼續維持後輪傳動才是合理的。

他認為像M2這樣的車款已在市場上取得重大成績,而他們生產的車款仍然不足以支應市場需求,因此繼續維持2-Series的架構是相當合理的。

BMW的澳洲總監Marc Werner對此也表示認同,他也覺得繼續替2-Series維持後輪傳動是正確的決定。

新的2-Series預計將在2020年發表,不過在這之前,下一代的1-Series會先出現,其所採用的UKL底盤平台能讓這輛車款從後輪傳動換成前輪傳動的架構。

對BMW來說,用同一具底盤平台來製作新的2-Series是相當輕鬆的事情,簡化了很多步驟,而且繼續維持後輪傳動的架構也能避免客戶的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