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揭示Baleno 即將在第66屆法蘭克褔車展首度公開亮相

由小車專家Suzuki(鈴木)汽車所打造的全新理想掀背車-Baleno即將於九月份的第66屆IAA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Baleno是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IK-2 Concept的量產版本,Baleno車款完美地融合了時尚設計、寬敞內部空間和全新技術。

 

 

目前我們沒有關於這款車的細節,但Suzuki提到這是一個小巧的車型,且從IK-2 Concept長4023mm,寛1920mm,高1450mm,軸距2520mm來看,量產版應該也不會大到哪裡去。

Suzuki提到Baleno將提供寬敞的空間和全新技術,這個技術就是1.0升BOOSTERJET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Suzuki並沒有詳細介紹,但他們說這個新開發的動力系統將提供足夠的動力和超節省的燃油效率。搭配在輕巧的車身上,將能使Baleno提供"高水準的"動態特性"。

有關Baleno詳盡的資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於Suzuki記者會上揭露,日程資訊如下:

日期: 2015年09月15日(週二)下午1:15pm(德國當地時間)

位置: Stand B12, Hall 9.0

了解更多Baleno車款請查詢專頁網站:http://www.globalsuzuki.com/iaa2015/

*第66屆IAA法蘭克福車展媒體日: 2015年9月15-16日,一般民眾參觀日: 2015年9月17-27日。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