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甩尾中的Nissan 350Z正在尋找一個新家!?

如果你是《玩命關頭Fast and the Furious》的忠實粉絲,或許你一直都很希望擁有劇中角色的座駕,現在,你的機會來了。

一般而言要獲得玩命關頭劇中車輛都是相當困難的,因為劇中的車輛大多數都是拍片使用,事後不是回收就是當作紀念品收藏起來,就算有管道購買,一定也是要價不斐,而且…它們也不一定能夠合法上路行駛。

但這次不一樣、難得的機會出現了。還記得第三集《東京甩尾Tokyo Drift》中,甩尾王DK駕駛的那部Nissan 350Z嗎?它現在公開販售,提供車迷朋友一個如願以償的機會。由於該車具有完整的文件,足以證明其就是當年那部英勇帥氣一路甩尾上停車場頂樓的350Z,所以從某些方面看來,它算是可入手的電影明星(?)。

 

 

不過,它並不是原廠車,它是交由Veilside操刀,搭載Version 3 Wide Bodykit寬體套件、並安裝APS雙渦輪增壓套件的改裝車。也由於雙渦輪套件的動力改裝,使得車輛從原先的280匹馬力,大幅提升至430匹馬力、58.1 kg-m扭力。此外,該車也具有Nismo雙片式離合器以及Nismo雙向差速器。

如果這部車的改裝幅度過大讓你難以正常行駛在公路上,賣家表示,它也是可以改回原廠狀態、讓你可以安心的開在路上。至於最最重要的售價方面,擁有15,771公里里程數的它,售價149,9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7,358,885元。心動了嗎?來嘗試看看當DK的滋味吧!

以下附上電影片段,讓各位車友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