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預報:Suzuki S-Cross概念車的量產版即將發表

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上(3/5~17),Suzuki終於要將去年在巴黎車展上推出的S-Cross概念車的量產版、呈現給世人!這是一部全新的C-segment crossover車型。

目前Suzuki雖然已經釋出了將要推出此車的消息,但是他們的保密功夫還是相當嚴密,就連新車叫什麼名字都還不公佈;此外,它的動力系統到底是如何目前也是個謎。現在唯一確定的就只是:它這部Crossover有四輪傳動系統可選。

據推測,它的動力系統應該是會有柴油、汽油兩種引擎,柴油引擎的部份應該會是來自他們的合作夥伴 – Fiat集團所提供。

在先前它的概念車尺碼來說,它是 4310×1840×1600mm的長寬高;比起SX4的AWD版本來說,長了160mm、寬了85mm、但略低20mm。他們預計在Suzuki位於匈牙利的工廠來生產這佈新車,而今年底就能開始銷售。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