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2014年式時尚生活車-Alto 輕行節能 陪妳Easy Go!

物資高漲,油價也跟著不斷上漲。在荷包緊縮的生活壓力當中,一台兼顧省油與安全的小車,勢必將為市場上的熱門車款首選!SUZUKI(鈴木)以愛護地球為前提,站在未來潮流與體貼環境的心情,量身訂做打造出消費者心目中所理想的節能生活車-SUZUKI Alto。輕量節能,讓環保與風潮也能同時兼得!而在全新2014年式SUZUKI Alto,不僅符合五期環保法規,平均油耗更一舉提升至17.7km/L(歐規)的優秀成績,節能表現更加亮眼,完全實現〝Alto生活輕行車〞的概念。

1000 c.c.兼顧經濟節能與充沛動力的SUZUKI Alto,全車運用SUZUKI獨特科技創造獨特空力學,打造最輕量化的車身,並搭載體積小、重量輕的節能引擎,達成低油耗、低排放與高輸出的不凡表現,實踐優雅自在的城市移動體驗。

動力與油耗表現亮眼,在外觀以及內裝上更不容小覷!SUZUKI Alto以歐風輕巧為設計主軸,玲瓏小巧的時尚外型,加上別緻鮮明的車身線條,每一寸的流線輪廓,讓每位女生都趨之若鶩、目不轉睛。而簡約卻不簡單的內裝,更提供車主專屬的私密空間。

除此之外,向來講究安全品質的SUZUKI,不論在主動與被動防護上皆是完整且全面性!Alto擁有SUZUKI獨有的「TECT全車獨特安全防衛科技」,全車並配備4只SRS氣囊,以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完整且周密的安全配備,貼心守護妳每趟的城市輕旅行。

兼顧輕量節能與亮眼外型的SUZUKI Alto,將完美詮釋新世代都會女性對時尚的定義。2014年式Alto提供純淨的妳-茉莉白;知性的妳-星際銀;熱情的妳-薔薇紅;品味的妳-鳶尾藍共4種的繽紛車色,滿足各種優雅生活的心情。2014年式SUZUKI Alto維持NT$46.8萬的親切售價,11月份購車再享36萬36期0利率,敬請把握!就讓Alto妝點妳的時尚輕巧新生活,歡迎至SUZUKI全省各大經銷據點親臨體驗!其他更多資訊請至TAIWAN SUZUKI官網http://www.taiwansuzuki.com.tw查詢,或電洽TAIWAN SUZUKI客服專線0800-098-345。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