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畏懼的玩心,Mercedes 300SL Gullwing的車主在鹽灘上盡情高速奔馳

"享受你的大玩具。不要擔心會弄壞他們,不要擔心刮傷他們,只要好好的享受和他們玩樂的趣味時光。" 這段話是出自於一位Mercedes-Benz Gullwing的車主。這邊的鷗翼車款指的並非是新款的SLS AMG,而是最初的經典300SL

Bob Sirna在1980年代當他大學畢業之後的一年買下了這輛經典的Mercedes-Benz車款。而自從2001年開始,這輛大家眼裡應該放在博物館內欣賞的古董車被他用做參加Bonneville Salt Flats比賽的賽車。

很難想像一輛如此經典的車款被車主用來作為如此"激烈"的用途。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他瘋了,因為這輛300SL可是相當稀有並且要價超過百萬美元的經典跑車。在下方由Petrolicious所提供的影片當中,我們看到的並不是一位收藏家,Bob Sirna相當熱愛他所擁有的這輛車,但是也將這款車當初打造的目的發揮的淋漓盡致,也就是開上鹽灘來場高速奔馳。

看看下方的影片,一輛300SL Gullwing在鹽灘上奔跑的畫面可不常見。可是筆者個人相當認同這位車主的想法,玩車而不是被車玩,當個車奴或許在某方面也貶損了這類經典車款的意義。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