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欣賞絕美超跑,國外網友針對McLaren P1拍攝全車細節導覽影片

關於McLaren P1這輛超級跑車,或許我們已經報導過無數的相關消息與規格細節。但是這樣數量稀少的車款,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一輩子也無法親眼目睹一次。

好在Youtube上以拍攝超跑影片而廣為人知的用戶Shmee150這次用三支影片記錄下了許多關於P1細節的畫面,也讓難以實際接觸這款車的人有機會能夠更仔細的看看這輛高科技的油電混合超級跑車。

第一支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由乘客角度的視野呈現出P1在路上奔馳的畫面,也能夠清楚地聽見這套油電混合系統馬達與引擎作動的美妙聲浪。而根據上傳者的敘述,接下來的兩支影片包含了許多關於McLaren P1油電超跑細節的導覽,讓讀者們能夠看見精緻的內裝、欣賞這款車特殊打造的各個零件並且說明這款車的一些特點。

筆者有幸在McLaren P1全球巡迴至台灣的時候親眼目睹這款超級跑車的原型車,當時看到實車的感想只有四個字:鬼斧神工。不過即使在當時也難以像影片中如此仔細的欣賞這輛超級跑車的各部位細節。

相信這三支影片能夠造福許多喜愛這款車的車迷朋友們,趕快去瞧瞧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