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車的針鋒相對,非官方的Shelby GT500在Nurburgring跑出優異成績

幾個禮拜以前,我們報導了Chevrolet Camaro Z/28在Nurburgring賽道跑出了驚人的7分37.47秒單圈成績,也因此Z/28登上了史上最速肌肉車的寶座。不過…身為美式肌肉車經典代表的Mustang可不會這樣坐視不管,畢竟在Mustang的產品線當中也有身為王者的Shelby GT500

Ford官方從來沒有釋出Shelby GT500在Nurburgring這條知名賽道上奔馳的影片,不過一群來自SVTPerformance.com的團隊記錄下了他們駕駛著野馬之王Shelby GT500進入Nurburgring進行單圈測時的車載畫面。

雖然這並不是官方的正式測試,不過這支影片似乎證明了GT500在這條德國賽道上也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最後測得的成績Shelby GT500跑出了低於7分40秒的紀錄。這已經和Z/28有著接近的性能表現,雖然在Chevy官方的數據來看,Z/28依然比GT500快了一點,但是SVTPerformance的團隊表示GM很有可能在數字上動了一些手腳讓單圈時間比實際上少了1秒半左右。

這個論壇的管理者SID297承認以車載影像來評判單圈時間的確不夠科學,因此我們將最終的結果交給讀者們自行判斷,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來看看Shelby GT500這在綠色地獄熱血的一圈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