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般的SUV?AutoCar試駕Porsche Macan Turbo[影片]

Porsche決定進行Macan的研發工作時,他們希望這款車成為市場上最快的一輛小型SUV。旗艦車型為Macan Turbo,採用了全新開發的3.6升雙渦輪V6引擎,能夠輸出400匹馬力並且在轉速僅1350rpm的時候就爆發出55.9 kg-m扭力。

Macan Turbo標配了Porsche的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在搭配Sport Chrono性能套件的狀況下,能讓這輛SUV能夠從0-100km/h的加速在4.6秒完成,極速達到266 km/h。性能數據看起來相當不錯,但是是否能夠像Porsche宣稱擁有跑車般的操控感受呢?

資深的英國媒體Autocar決定為車迷們找出答案,而主持人Steve Sutcliffe相當直接的表示這輛車開起來並不像一輛跑車。原因主要是因為駕駛的位置高了不少,不過這款車的座高已經比許多SUV車款還要來的低了。

而儘管Macan Turbo重達1925公斤,這位車評表示駕駛起來的感覺還算靈活緊湊,車體側傾的情況並不嚴重,比起多數同級的SUV來說擁有相當優秀的操控性。至於還有什麼其他的評價,就仔細瞧瞧下方的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