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輪胎與NASCAR 歡慶合作六十週年

固特異輪胎公司於2014 年2 月13日 美國 俄亥俄州 阿克隆市的總部歡慶與北美最受歡迎之一的運動賽事- NASCAR 系列賽事的獨家合作六十週年。這不僅僅是賽車運動的一項重大里程碑,更是全球單一運動賽事贊助的少見紀錄。

固特異全球競速賽事輪胎事業部 總經理 Mr.Stu Grant 表示:「固特異輪胎公司全體同仁都對這六十年來持續的合作歷史感到十分驕傲!針對NASCAR系列賽事用胎的研發一直都讓我們感到興奮,我們對下一個六十年充滿熱情與期待!」事實上,自1954年起,固特異輪胎公司的創新研發科技大量的在NASCAR的系列賽事中曝光,此系列賽事的成果也成為固特異發展輪胎科技的最好資源。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固特異的Eagle 系列輪胎,這系列的產品是綜合了固特異的創新科技與無數成功經驗所打造出的最佳輪胎。

2013年起,固特異在亞特蘭大的賽事中,首次發表“綜合多功能胎面”賽道輪胎,並在此項賽事中得到很好的成果。因此2014年,固特意仍將持續針對多功能綜合胎面進行研發,並預期將在更多的賽事中使用。


 

[Source:固特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