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增套件狂牛 Lamborghini Huracan」V.S 「曾經地表最速車款 Bugatti Veyron」

不需要任何改裝,一輛從藍寶堅尼工廠出來的「Huracan」就已經有著極為卓越的性能,畢竟名字取自颶風,從頭到尾就沒有想要客氣的了。但,雖然原廠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確實猛,但如果加上一具機械增壓結構進入腹內,那你覺得會不會有稍有機會,能夠追趕上這部曾經被列為地表最速車款的「Bugatti Veyron」呢?

 

為了測試這場巔峰對決,外媒就將二台車直接拉近直線賽中,看看究竟直上「機增」後的Lamborghini Huracan有多勇健!雖然是經過改裝,但這輛有著805 HP+的「綠版」颶風蠻牛確實給了擁有「1,000hp+」的Veyron一場教訓,而隨著接下來登場的「藍版」蠻牛,整場賽事似乎加溫沸騰到最高點!

由於二者都是四輪驅動車款,因此在起步就可以免去許多後輪打滑的突發狀況,達到最佳的抓地力表現。而隨著比賽繼續向下發展,最終Bugatti Veyron以時速276km/h通過終點線;Huracan則以275km/h通過終點!至於到底過程如何,就請各位看官自行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