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賣掉11輛 Bugatti Veyron的超級女銷售員!

英國頂級車款銷售員 Anita Krizsan於一年內創下賣出11輛,總價值高達1,300萬英鎊(約6億1,100萬新台幣) Bugatti Veyron的驚人記錄。第11輛售價170萬英鎊(約8千萬新台幣) Veyron Super Sport剛於上星期成交。

Bugatti Veyron頂級超跑的買家的身分與地位與一般車輛消費者截然不同,他們通常不會到經銷商來賞車。因此 Anita Krizsan必須經常飛往俄羅斯與中東國家等世界各主要市場區域,親自拜訪有意購買 Bugatti Veyron的貴賓。Anita Krizsan的顧客年齡下至19,上至70歲,皆是對於車輛出滿熱情的人。Bugatti的買家希望車輛能反應出他們不同的個性,而非追求最新、最流行的事物或風格。

Anita Krizsan表示,購買 Bugatti Veyron的流程與一般親民售價車款不同,她將親自與客戶會面,討論與介紹公司目前擁有的不同 Veyron車款與成交率。接著客戶將前往參觀生產線,並與 Bugatti車廠專業賽車手 Pierre Henri.一同試駕車款。客戶最後再與售後服務團隊人員簽訂合約並支付訂金。

Anita Krizsan最新的目標是替首輛使用純金打造的 Bugatti Veyron找到合適的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