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在日本推出WRX S4 STI Sport特仕車 限量500台 想要的只能透過抽籤購得

最新一代的Subaru(速霸陸)WRX受到了許多人的賞識,但也有人對其有點跨界車的設計感到不滿,但這並未阻止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宣布推出新的限量版車型,名為WRX S4 STI Sport。這款新車型將限量生產500輛,並透過一個抽籤系統在1月12日至28日期間開放購買。

多年來,Subaru已經推出了無數特仕版Impreza、WRX和WRX STI車型,WRX S4 STI Sport就是其中之一。雖然這款新車型繼承了基本款的特點,但融入了一些新元素。這款限量車型的售價為6,237,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34萬元),這不算便宜,但我們相信這不會影響這款車的吸引力。

也許最重要的升級是配備了19吋BBS鍛造輪圏,採用黑灰塗裝飾面,並配備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5輪胎。與這些時尚的新輪圏相輔相成的是經過修改的黑色前水箱進氣護罩、黑色WRX S4徽章和行李箱蓋上的黑色擾流板。Subaru還用水晶黑二氧化矽塗裝了後視鏡和車頂天線。另外,在WRX S4 STI Sport的引擎室、行李廂以及前後底盤也都加入了強化車體剛性的拉桿。

每輛WRX S4 STI Sport都擁有獨特的內裝。關鍵改變包括真皮包覆的方向盤,具備銀色縫線的排擋套,包覆性好的前排新Recaro座椅,採用超級麂皮材料,同樣搭載對比縫線。此外,皮革材料還延伸到儀表台、扶手和中央鞍部。

至於WRX S4 STI Sport動力則是來自標準的FA24 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與CVT無段自排變速箱相連。這具引擎可產生271 hp的最大馬力和38.2 kgm的最大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