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與操駕兼具 Subaru正式在日本推出WRX S4 STI Sport版本

Levorg STI Sport和BRZ STI Sport之後,Subaru(速霸陸)正式在本月3日發表了第三個STI Sport車型-WRX S4 STI Sport,這個WRX S4頂級車型預訂要在本月21日正式在日本上市銷售。

Subaru表示WRX S4 STI Sport擁有進化的操駕性能,將駕乘的舒適性,靈活的操控性和更高的過彎穩定性相結合。能有如此的表現主要是採用了STI調校的Bilstein DTMatic II倒插式懸吊;而車後的減震筒和彈簧也由STI調校過。同時轉向齒比也經過重新調整。

 

在外觀上,Subaru WRX S4 STI Sport也採用獨特的外觀設計,例如深色金屬水箱進氣護罩柵欄,STI徽章以及深灰色18英寸鋁合金輪圏。另外,在外後視鏡,鯊魚鰭天線,前擾流下巴,前葉子板WRX銘牌,側裙和後小鴨導流翼也採用高光澤黑色塗漆。

內裝部份,WRX S4 STI Sport配有Bordeaux皮革和絨面Recaro前排座椅,紅色縫線多功能皮革方向盤/內門飾板/排檔頭,不銹鋼門檻飾板以及STI標誌。

WRX S4 STI Sport的動力系統與標準WRX S4相同,都是搭載2.0升四缸Boxer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0ps(296 hp),最大扭力為40.8kgm,搭配Sport 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和SAWD四輪驅動系統。

Subaru WRX S4 STI Sport將於9月21日抵達Subaru各日本經銷展間內,它的售價為4,093,2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3.2萬元(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