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在計劃在澳洲推出300輛Impreza WRX RS40特仕版

日本Subaru(速霸陸)汽車已經悄然宣布他們計劃在澳洲市場上提供一款限量的Impreza WRX RS40車型。

Subaru推出這款限量版的用意是要慶祝他們在澳洲的第40週年紀念,這款限量版的Impreza WRX RS40車型在外觀部份擁有一個經典的Subaru拉力藍,一個前擾流下巴,一組金黃色的17英寸多輻式鋁合金輪圏,引擎室拉桿和,特殊的銘牌徽章以及大型後擾流板。

在車室內裝部份,基本上其變化很有限,主要的不同點有代表其獨特身份的數量銘牌,短行程排檔和Alcantara材質的藍色Recaro運動座椅。

Impreza WRX RS40的動力與標準WRX一樣,都是搭載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265匹馬力,最大扭力35kgm。

Subaru將只會限量生產300部Impreza WRX RS40,至於定價,據說會從44,490澳幣(約合台幣118.9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