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onda Fit/Jazz Mugen版本網上洩露!

就和全一代Honda(本田)Fit/Jazz未發表前就曝光一樣,2014年Honda Fit/Jazz Mugen(無限)版本的目錄照片也被發現洩露在網際網路上了。

Honda Fit/Jazz Mugen將會有RS(橘色)和S(白色)二個版本,從曝光的目錄掃描照可以清楚看到它們都擁有更運動化也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外觀套件。Honda Fit/Jazz Mugen RS與S車型各有不同進氣口造型的新保險桿,不同的擾流下巴、配備17英寸多輻式鋁合金輪圈、新的側裙、不同的車尾上擾流板,後下中央煞車燈和新排氣尾管。另外,RS版本在後擋風玻璃下方又多了鍍鉻飾板。

除了外觀上的變動,Fit/Jazz Mugen版本也會在動力上進行升級,不過目前還不清楚Mugen的動力配置。除此之外,Mugen版本也將採用阻尼更硬的運動化懸吊,車室內裝同樣也會有視覺上的變化。

全新大改款的Honda Fit/Jazz將於下個月在日本市場上市銷售,因此,推測Mugen版本的Fit/Jazz最快應該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Source:leblog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