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將於10月7日在佛羅裡達州 Subiefest上發表高性能WRX TR特仕版

Subaru(速霸陸)計劃在今年的Subiefest活動中推出一款特殊版本的性能車款。 此次主打車款為高性能WRX TR;而Subiefest將在美國佛羅裡達州舉辦。到目前為止,這家日本汽車品牌幾乎沒有透露有關這款車的訊息,但用一張漂亮的車輪照片進行宣傳,這張照片遮住了紅色煞車卡鉗。零件上可以看到字母B和O,表明該車型將配備Brembo高性能煞車。

這讓我們想起了去年7月在美國加州舉行的Subiefest上亮相的Subaru BRZ tS。它也配備了Brembo 煞車(沒有寫Brembo)、STI調校的Hitachi避震懸吊、搭配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輪胎的特殊18英吋鋁合金輪圈以及獨特的徽章。

對Subaru來說,這些修改似乎也適用於WRX TR,不過,當然,我們必須等待Subaru公布訊息或此車發表才能確定。早在五月份,國外就發現了一輛WRX原型車,配備了似乎相同的輪圏和特殊的煞車卡鉗,但車身沒有其他明顯的變化。

無論Subaru對2024 WRX TR有何計劃,都將在拉力車手Travis Pastrana和滑板運動員Bucky Lasek的幫助下於10月7日揭曉。Subiefest Florida將在Daytona國際賽道上舉行,到時我們InCar將為大家帶來更多有關此車的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