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X2預告展示發光式雙腎護罩邊框和Coupe-SUV輪廓

BMW(寶馬)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發布了新的預告片,展示了一款SUV產品,很可能是下一代X2或即將推出的iX2,後者將是全電動車型。這段短片由BMW設計部門負責人Domagoj Dukec在Instagram上發布的。它從側面展示了X2,我們可以看到其後部類似Coupe的輪廓,具有傾斜的車背線;而柔和的靜態擾流板發揮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MW(@bmw)分享的貼文

然後影片中的X2很快的旋轉至正面。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發光的車頭雙腎式護罩邊框,其形狀與目前的X1不同。在某種程度上,它們看起來更像改款X6上的護罩,但比例似乎略有不同。頭燈則採用C型LED日間行車燈。

在煥然一新的外觀下,新一代X2將採用BMW的FAAR平台打造,目前的X1和其他車型也使用該平台。頂級M35i xDrive車型不會有超過四缸的引擎,可能配備2.0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312匹的最大馬力。較低階的車型將配備汽油和柴油引擎,動力系統的選擇具體取決於市場地區,其中許多車型都採用某種電氣化。

此外,BMW還在研發一款全電動iX2,該車將於今年稍晚與iX1一起在德國組裝。BMW還沒有發布任何有關這款零排放休旅車的規格消息,但我們99.99%確信它將與iX1共享動力系統,這意味著兩個電動馬達將提供313匹的最大馬力和50.4kgm的最大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