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baru將在2021年推出純電動跨界休旅車

根據日本日刊工業新聞社的報導,Subaru(速霸陸)正準備進入電動車市場,推出以ForesterOutback為基礎的零排放電動跨界休旅車。

該電動車被認為會以今年3月發表的最新一代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即將推出的下一代Impreza的生產平台。來源消息也提到了純電動Crossover是Subaru計劃中的一部份,他們希望推出此車,藉以符合美國更嚴格的排放法規。

 

然而,Subaru的母公司富士重工尚未證實這項消息。富士重工的發言人Masato Saito告訴Automotive News說公司還沒有下定決心是否要推出一款四輪驅動的純電動Crossover。Masato Saito接著說,如果會,那該電動車的主要銷售目標將會是北美市場。

Subaru的SGP底盤平台將會負責旗下所有產品的生產工程。該平台的架構被設計成可支援汽油,Hybrid混合動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全電動車的生產。另外,Subaru也透露計劃在美國推出他們的第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以應付2018年生效的零排放車輛法規。

[Sour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