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8-Series將在2020年現身 同時向6-series說掰掰? 

BMW傳聞已久用來對抗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cabriolet的豪華GT雙門跑車「8-Series」消息再次點燃。

根據這次最新的來源BMW Blog表示,BMW內部相關計劃小組已經將「8-Series」原廠代號取名為G14/G15,未來將取代目前的6-Series coupe/convertible車型,首次露面的時間預計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隨後準備正式投入市場。

 

未來「8-Series」將採用以鋼、鋁合金、碳纖維等高級材質打造的輕量化CLAR平台。Automobile Magazine還指出BMW將提供多種不同的引擎陣容與S-Class競爭。如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將會是全車系最頂級的車型,最大馬力超過650匹,另一款較入門的3.0升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為450hp,同時不排除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BMW「8-Series」目標對手是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奢華的內裝與先進的科技結於一身。預計會採用與7-series相同的主動式氣壓懸吊和多種駕駛動態模式,提供能應付不同路況的運動化底盤。


2013 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