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將開發全新平台 並計劃推出Plug-in Hybrid車型

Subaru(速霸陸)的母公司富士重工,已經推出了被他們稱為"Prominence 2020."的新中期經營計劃。

而這個計劃提供了有關於Subaru未來的一些模糊暗示,根據Autonews的報導,Subaru汽車將推出一個新的模組化平台架構,這個新平台可提供從ImprezaOutback的一切標準化生產流程。據說,這個被Subaru稱為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的全球化平台所生產的第一個車款將是下一代Impreza。

Subaru還表示,他們將改善他們的產品陣容以"集中於SUV",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據說,Subari將推出七人座跨界車來替換Tribeca。目前還没有關於該車何時會推出的時間消息,不過,這款七人座跨界車可能會在美國生產。

"Prominence 2020."這個計劃也說出Subaru將改善他們所有的汽油引擎,並為這些引擎加入缸內直噴技術,以及導入汽缸暫停技術來提升燃油效率和省油效率。Autonews的報導還說,Subaru將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而這個Plug-in Hybrid將是使用Toyota(豐田)的技術。

[Soru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