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baru將在不久後於美國推出特別版BRZ 不過可能還是搭載自然進氣引擎

Subaru(速霸陸)正涉嫌密謀在未來的幾個月內於美國市場上推出一個特別版的BRZ跑車,但美國的消費者們也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因為,據說,這款特別版的BRZ不會配備渦輪增壓器,意思就是它還是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很可能不會有變化。

我們從caranddriver的報導獲知了有關於Subaru即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特別版BRZ的訊息。雖然有許多人正在等待Subaru最終能推出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BRZ跑車,不過,這個特別版BRZ將只會在內外觀部份加上新套件,例如新增前下巴擾流板,STI徽章和定制的鋁合金輪圏。另外,也可能會包括一個尾翼和不同的側裙來打造更帥氣的外觀。

而在底盤部份,可能也不會有更優異的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來提升操控和煞車表現,這款車只會在內外觀上進行修飾。對於那些誰無法再等待Subaru推出渦輪增壓版BRZ的朋友,其實有很多改裝廠商有推出強制進氣的套件,可讓BRZ 2.0升四缸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的200hp馬力再往上提升。

[Source:caranddriver]